close


前陣子在我當小組長的團契聚會時,一位姐妹分享的,其中有講到雅各書第一章4節的[忍耐也當成功]
這一年來,這段經文時時縈繞在我心裡。
我常常跟神說:[神啊!我要怎樣才能忍耐成功啊?]
過幾天看到希伯來書第十二章1-2節,我哭了出來,非常扎心。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着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為什麼會看到這兩節經文,主要是看到周畢克牧師在臉書的貼文。
周畢克牧師(Pastor Joel Beeke, Ph.D),美國清教徒改革宗神學院院長。
他前陣子去印尼唐崇榮牧師創立的歸正福音教會與神學院講道與教學。
其中一篇講道,Joel Beeke牧師引用這兩節經文講述how to persevere in running the Christian race
我不是很會翻,意思是[如何在基督徒這條奔跑的路上堅持忍耐]。
我沒有找到講道內容,心中非常嚮往。
但,感謝神,神總是很奇妙地藉著祂的話語讓我非常扎心,甚至痛哭流涕。
其實,我蠻享受這種感覺。
痛哭流涕後,總是有一股無法言喻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non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