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對我們車路墘基督教會來說是個很重要的關鍵。

我們的牧師與師母此時正在中國進行一項很重要的事工。

我們這幾個禮拜就與各位弟兄姊妹佈達一個重要的訊息,那就是,我們很有可能在不久的未來,在中國福建平潭這個地方,建立一個聖名福音的宣教中心。如今,這個長久以來牧師與師母的異象即將實現,讓我們繼續為此事迫切禱告。

認識牧師與師母這八年多來,我們見證了教會事工進展的各個歷程,在這裡,我以我的了解,跟各位弟兄姊妹說明。

許多弟兄姊妹或許知道,在牧師成為傳道人之前是個相當成功的企業家。他長年在國外經商,甚至居住在美國與英國多年。師母則默默在台灣的教會服事,但也經常必須在國外幫忙牧師。因此,老實說,牧師很少出現在台灣的教會。然而,師母則在台灣為牧師禱告,希望牧師能多多參與教會的服事,沒想到,這一禱告,把自己的丈夫獻給了 神,沒想到牧師後來毅然放下手中的事業,在積累了一些日後家中經濟的基礎後,獻身成為 神的僕人。

牧師還在美國時,因為聖靈感動,將自己關在房中數日寫出了一份厚厚的企畫書。這份企劃書,就是日後牧師為 神擺上的計畫。這份企劃書提到,因著華人基督徒最後成就在中國的這個異象,他願意將自己委身給中國。之後,他將事業移轉至中國,並且在中國積極參與教會的服事,也不計代價地資助與栽培一些願意委身 神國事工的中國弟兄姊妹,其中包括每每牧師與師母到中國宣教一定積極參與的尹學良傳道與來到我們當中的小慧。

這份企劃書提到,牧師計畫在中國成立一個禱告山。

這兩三年,禱告山的呼召愈來愈明顯。原本因為牧師當初在深圳服事多年,也在那裏培植許多聖名福音小組,因此禱告山原本是要設在深圳。沒想到,在深圳的弟兄姊妹沒有積極回應之後,神立刻興起福建的弟兄姊妹。如今禱告山的成立已經近在眼前,而且很奇妙的是,就在離台灣最近的福建平潭。

神的計畫我們永遠無法透徹, 神的作為永遠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之前,老牧師曾經提出一個異象,說2009年是我們教會復興的一年。當時,我內心一直迫切期待2009年的到來,一直盼一直盼,好不容易盼到2009年,從年初一直盼到年尾,我後來愈來愈納悶,教會復興的跡象在哪? 難道老牧師的異象是錯的?

這幾年,我漸漸明白,神給我們教會復興的方式不同。因為神揀選我們車路墘教會,不是要成為一般的教會,乃是要成為一個奉差遣、宣教的教會。神不是要給我們豪華、氣派的建築物,也不是要我們成為人數眾多,多到那種數千人的教會,但是卻是一個每個弟兄姊妹都是神親自揀選的精兵,各個都要成為基甸的三百勇士的教會。神給我們的應許是將聖名福音放在我們教會,讓我們每個都成為聖名福音宣教小組的宣教士。也的確,自2009年開始我們對外宣教的事工愈做愈多,不僅在台灣各教會推廣聖名福音與猶太人的教導,更與中國、以色列有愈來愈緊密的連結。我們不僅帶領許多台灣基督徒到以色列學習,將來更要帶領更多的華人去到聖地,牧師也陸續在中國許多地方教導,而且教導的對象已不再侷限一般基督徒,更擴及到一流神學院的神學生與傳道人。將來禱告山、宣教中心如果順利完成,這股聖名福音傳播的力量將如排山倒海之勢遍及整個華人地區。因此,我終於明白,老牧師2009年的異象並沒有錯,2009年的確是車路墘教會以宣教的力量開啟復興之路的開端。

我們一家人在八年多以前回到教會,一開始牧師與師母帶領同工在我們家中進行小組的訓練,這樣的過程大約有兩三年之久。後來,牧師結束在我家的小組。老實說,一開始我非常失落,感覺好不容易信仰找到寄託就得獨立。再加上那時候教會面臨分裂,曾經人數剩下不到四十人。我開始與淑芬執事商量,要不要到其他教會的小組,再加上,我的好友富強教會的現任長老極力邀請我到他教會聚會,

他一直鼓吹我他們教會多復興多好。我跟他說我不能離開車路墘教會,因為牧師與師母對我們很好,我們對教會也有負擔。但他給我一個觀念,他說在我信仰基礎尚未建立完整之時,先到他們教會「享受」之後再來學習「付出」比較有幫助。老實說,那時候我也曾經心動,後來也與牧師、師母商量,是否可以在我們教會聚會,但是到其他教會參加小組。牧師、師母也給我自由的選擇,但是,現在回過頭來想一想,我真的很感謝神,這一路走來,我們始終沒有離開車路墘教會。我們參與也見證了許多教會的起起伏伏,我們學習了先「付出」,但是,一方面,我們也「享受」到了經歷眾多服事過程的甜美。或許,之於我們這個家庭,之於我們教會,我們選擇的是一個不同於其他基督徒的歷程,但正如聖名福音所強調的,它是一個體驗的福音,它帶給我們的是一個真真實實經歷與神同在、以馬內利的屬靈的歷程。

弟兄姊妹們,我們教會經歷一次的大分裂,在這裡,我要感謝當年選擇留在教會的許多在地的弟兄姊妹,你們選擇與我們牧師站在一起,我們也將共同見證教會的復興。我也要恭喜這幾年加入教會的弟兄姊妹們,你們來時正是教會開始邁向復興的道路的當下,請與我們一起努力,奮起,我們共同在神的愛與恩典下,讓我們一起成為神國基甸的三百勇士,讓我們每一個人獻上自己為祭,一起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建造聖名福音的會幕。願神祝福我們教會與每一位弟兄姊妹。阿們。

 

詩歌【獻上自己為祭】


獻上自己為祭,完全降服於你,
靈火熊熊來焚燒,恩膏厚厚濕衣襟。


邁開征戰步伐,高舉基督旌旗,
你看我們為華冠,以我們為精兵。


讓我們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
我們起來堵住其中的破口,
重修毀壞的祭壇,釋放被擄的靈魂,
願你榮耀的國度降臨。

 

禱告:

慈悲良善的父神

謝謝祢揀選我們車路墘基督教會

成為聽候祢差遣,一個宣教的教會

此時就求祢恩膏我們為祢獻上為祭的每一個弟兄姊妹

造就我們

裝備我們

讓我們每一個都能成為基甸那三百勇士

讓我們成為聖名福音的宣教勇士

他日號角響起

我們必共同奮起

一起見證我們教會的復興

一起見證華人基督徒的復興

一起見證福音的最後一棒交到華人基督徒的手中

更一同見證基督徒將與猶太人在 神的名裡合而為一

此乃我們車路墘教會共同的異象

神垂聽我們的禱告

也求神紀念我們弟兄姊妹為了 神國的事工所獻我們當所獻的

求祢祝福我們讓我們經濟得以富足,家人得以蒙福,健康得以保守

禱告是奉救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nnonpeng 的頭像
    lennonpeng

    歆祈日記VS小羊牧場

    lennon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