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1/1「靠主生存」讀後心得:

 

「愚頑人」指的不是愚笨的人,這些在神眼中是愚頑的人有很多甚至是智商超群的人,但他們以自己為中心,是實利主義者,他們或許在內心深處並非完全不信神,但他們認為信仰對他們沒有任何好處。他們有些甚至位高權重,呼風喚雨,在某些領域他們甚至自己把自己當作是神。但在神眼中他們是極其愚昧的人,甚至是邪惡的,他們因著私利所行之事都是可憎惡的。

然而一旦受洗,在許多人面前接受我們的神是獨一無二的真神後,我們的信仰過程就一直對神深信不疑嗎?我們捫心自問,是否曾經我們也對神的存在質疑?

在我自己的信仰過程,我受洗是在二十歲出頭,在這之前,我一直是愚昧的無神論者,然而受洗之後,我只是一個掛名的基督徒,當初受洗甚至一半的原因是基於好奇,也沒有任何基要真理的造就,於是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在曠野流浪。在這段不短的時間裡,我依然對神半信半疑。如今回想起來,原來犯了如此大的罪卻不自知。更重要的,在那段信仰基礎風雨飄搖的日子裡,雖然經歷許多患難,但總感覺無形中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我快要掉入深淵時拉我一把。許久之後,我才相信那是神的力量。原來在我那段信仰軟弱的階段,主依然不撇棄我,祂早成為我一生的救主。

親愛的主,求你保守我有限的一生都靠主而活,凡事靠著你的旨意與恩典而行,讓我一生都走在神國的道路上。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non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